宏美精英简介 - 美国团队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5-11-03 16:33:45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摘要:由美籍华人和美国本土人组成的高学历的精英团队,其中有美国的终身制教授Dong,Zheng专门为申请美国的博士生作指导,他指导的学生中有获得哈佛全额奖学金的博士生。

Dong Zheng,美籍华人,复旦大学学士,中国科学院博士,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博士后。多年担任美国知名大学研究生部主任,为大学冠名教授。秉着对学术的热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,董教授深谙美国大学的申请之道,尤其对博士学位的申请有非常独到的了解。他擅长审阅修改申请套词、个人陈述、推荐信以及proposal。在他对学术的精确要求和精心指导下,让申请者的申请材料,尤其是proposal散发出光芒,深受招生官和导师的青睐。他已帮不少学生顺利拿到了心仪的博士Offer, 还曾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了哈佛博士学位的全额奖学金。另外,他在自己的学科专业领域颇有建树,迄今为止已在国际学术杂志上发表180多篇论文。

Judy Lau,美籍华人,天津医科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双学士,纽约CUNY计算机信息硕士学位。计算机和医学的教育背景,使她拥有非常严谨的科学思维,能够深度挖掘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、兴趣爱好、个人特长等闪光点。她字字斟酌,为学生制作出颇具个性特点,与众不同的文书,屡获学生和家长的赞誉。Judy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加上谙熟美国的教育体制,所以无论是对高中,本科还是研究生的申请都有相当的造诣,也曾帮助自己的孩子和其众多同学申请到美国综合排名靠前的大学,如埃默里大学、加州伯克利分校、加州圣地亚哥大学、北卡大学、乔治亚理工大学等。

Jason Wood,美国本土人,纽约大学英文文学硕士,现执教于美国某高中,教授高中英语课程,并且指导高中毕业生办理本科入学的申请,已让不少学生顺利入读名校。同时他也是一名网站的专栏作者和编辑。有着深厚英文写作功底的他,加上地道的英文写作能力,以及对文书独特的见解,使申请者在文书方面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。


Gary Miller,美国本土人,纽约州立大学本科学位,现任职专业的摄像师、网络杂志编辑和作家,曾为林英姿老师编著的书籍《留美就该这样活》的英文部分担任编辑和审核。英文写作功底扎实,擅长修改各种类型的英文文章,尤其是在帮助学生申请名校的文书这块颇有自己的过人之处。


Lucy Lu, 美籍华人,旅美二十多年,一直从事房地产行业,现持有纽约州房地产经纪人执照。主要负责销售和租赁房子,已帮过不少留学生在全美各地找到了理想的住处。现加入我们团队,竭诚为学生提供住房咨询服务,让学生在海外生活得更省心,更舒适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宏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