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妙转学分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5-11-05 18:06:56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现在美国的大学,学费一天天看涨,而且留学生交的学费都是美国学生的双倍,所以在国内的大学有学过的课程,一定要想办法把学分(一般一门课是3个学分,带实验的是4个学分,比如物理、化学等)转过去,这样,既省钱又省时间。在美国国内修的课程,一般学分都可以转,外国的学分,有的学科名称翻译得比较含糊的话(比如“外国文学”翻译成“Foreign Literature”),可能转不过去,所以要努力一番,争取转过去,具体做法如下:
(1)在美国学校相对应的科目中找到自己那门没有转成的科目,并且把科目的描述抄下来。
(2)把国内科目的中文描述也抄下来,翻译成为英文,看看是否跟美国学校的科目描述一样。尽量翻译得跟美国学校的大概一致。
(3)找到国内大学的系办公室(可以找亲朋好友帮忙)出具一份英文证明,证明那门科目的英文翻译属实(证明信上面要证明你本人曾经在哪年哪个学期修过这门课),信要盖章,而且信封封口的地方也要盖章。
(4)证明信可以寄到美国学校的学分评估办公室,但是为了保险一些,还是寄给你自己,但是记住,千万不可以自己拆开信封。
(5)拿着未开封的信,到美国学校的系里面,找到负责评估学分的老师,请他在上面签字。
(6)最后,把签了字的证明信交给美国学校的学分评估中心,他们当场就会给你把学分转好。(此文摘自林英姿的书《留美就该这样活》)

留学咨询信息:

联系人:林老师

手机号:13380025033

座机号:020-38937690

Q Q 号:1991666702

微信号:lindalin2011825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宏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