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快拿到驾驶证
作者:管理员    发布于:2015-11-05 17:54:50   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非驾驶证(Non’Driver Photo Identification Card)
到了美国后,可能一时半会儿拿不到驾驶证,没有关系,可以先拿一个非驾驶证。可以去机动车管理局(DMV,The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,这个部门的官方网站是:
www.dmvusa.com,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所在州的机动车管理局)申请此证。进入DMV的官方网站,点击查看你所在的州,就可以看到办理此证所需要的资料。每个州的证件要求是不同的,所以要仔细查阅一下。一般所需要的证件如下:
(1)护照,要有入境时海关附在护照上的I-94表。
(2)社会安全号码(SSN,Social Security Numbers),如果有可以带上。
(3)有申请人住址的证件,比如电话单、银行账单等。
 
驾驶证(Driver Photo Identification Card
申请驾驶证的步骤如下:
1.申请驾驶准考证(Learner’s Permit)
带上申请非驾驶证所需证件,到州的DMV办公室申请驾驶准考证(Learners Permit);付申请费和司机执照费(具体费用每个州都不同)。拿到驾驶准考证之前,是需要通过视力测试和笔试的。有关的考试资料可以在DMV所在地的办公室拿到,也有中文版的笔试考试资料。拿到资料以后,背熟就可以了,考试内容主要是州的交通规则(Driver Manual)方面的,每个州的情况也会不一样。笔试通过以后,就可以拿到驾驶准考证。
 
2.拿到驾驶证(Driver Photo Identification Card)
拿到驾驶准考证以后,可以找驾驶学校去学开车。如果通过路试,就可以拿到驾驶证了。(此文摘自林英姿的《留美就该这样活》)

留学咨询信息:

联系人:林老师

手机号:13380025033

座机号:020-38937690

Q Q 号:1991666702

微信号:lindalin2011825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5 宏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